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史志办派员赴市应急管理局座谈交流“两志”编纂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4 14:56:42 发布人:admin

           10月13日,南昌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编委会总纂室成员、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涂俊彦,四级调研员、方志编纂科科长邓国华,方志编纂科副科长戴怡前往市应急管理局就《南昌市扶贫志(1978—2020)》《南昌市全面小康志(1978—2020)》(以下简称“两志”)编纂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马小娟、四级调研员杨航出席座谈会,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2129761453.jpg

涂俊彦对当前全市“两志”编纂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市应急管理局第一阶段的编纂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南昌作为“两志”编纂的首批试点城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务必要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著史精神,严把“两志”政治关、历史观,全面、真实、系统地记录好南昌市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宝贵经验,为后世留下堪存堪鉴之记述。

邓国华、戴怡就“两志”编纂的篇目设置、志书体例、资料收集等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