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南昌市史志办主任谢晓亮一行参加《南昌市外事志(1991—2020)》专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15:08:00 发布人:admin

           1019日,南昌市史志办主任谢晓亮一行前往市外办参加《南昌市外事志(19912020)》专家评审会。市外办主任、外事志编纂委员会主任梅梅主持会议。13位评审专家、市外办外事志编纂委员会及编辑部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评审会上,梅梅对《南昌市外事志(19912020)》的编纂背景与前期编纂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全志的编纂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13位评审专家对志稿内文进行了详细审阅,对志稿编纂过程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全面、中肯的意见建议。

132656661.jpg

谢晓亮指出,《南昌市外事志(1991—2020)》的编纂是南昌市部门志的又一重要成果,全志资料详实、内容完整,全面、真实、系统地记述了1991年以来南昌外事工作的发展历程与成果,是了解30年来南昌外事发展变迁的重要史料,是一部内容丰富、体例严谨、质量上乘的志稿。希望各位编纂成员要继续严把全志政治关、史实关、质量关,总结整理各评审专家的宝贵建议,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努力将手中的志稿打造成一部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佳志。

1433580620.jpg

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涂俊彦,四级调研员、方志编纂科科长邓国华,方志编纂科副科长戴怡参会并提出审稿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