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南昌市史志办赴市委网信办开展党史宣教活动
发布日期:2023-6-30 17:19:24 发布人:

     6月3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工作重要论述,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断提高党员干部自觉引导网络舆论、守牢网络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的能力。南昌市史志办党史科科长廖子君应邀赴市委网信办开展清理整治网上历史虚无主义主题授课。

图片1.png

廖子君以《学习南昌地方党史 加强对历史虚无主义的辨识与防范》为题,首先讲述了南昌地方党史,随后讲解了历史虚无主义在中国的发展演化及核心本质、近年来历史虚无主义渗透传播的主要手法以及历史虚无主义的政治指向与主要危害,最后结合案例分析,探讨了在具体工作中如何提升对历史虚无主义的鉴别能力和坚决持续整治网络历史虚无主义的方式方法。

图片2.png

    台下参会人员涵盖了市县(区、市)两级从事党史、网络舆情处置和综合治理的干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受到了思想的洗礼,产生了心灵的触动,特别是对南昌地方党史和网上历史虚无主义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为下一步抓好清理整治网上历史虚无主义找到了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