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抚州市史志办公室一行赴南昌市史志办公室调研
发布日期:2022-5-12 11:57:28 发布人:admin

    5月11日,抚州市史志办主任平六根一行前来南昌市史志办公室调研史志事业发展规划。南昌市史志办公室主任谢晓亮主持座谈会,其他班子成员及四级调研员参会。

1.png

    座谈会上,谢晓亮对平六根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对南昌市党史和地方志工作近年来工作思路和主要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在地情资料编纂中的特色做法。他同时指出,南昌和抚州是兄弟城市,地缘最近、人缘最亲、市缘最深,有着源远流长的深厚友谊。近年来,抚州市史志办公室在史志事业发展上也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值得南昌市认真学习和借鉴。

    平六根对南昌在史志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此次南昌之行收获满满,学到了许多关于史志编研、宣传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抚州市将积极借鉴,并找准与工作的结合点,努力将其转化为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希望两地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携手并行,实现相互促进、多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