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史志办派员参加《湾里区志(1969—2020)》验收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11:40:43 发布人:admin

2021年11月25日上午,《湾里区志(1969—2020)》验收会在湾里管理局便民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涂俊彦和方志编纂科邓国华、戴怡应邀参加会议。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出席并讲话,管理局办公室主任、区志主编祝虎主持,区志编纂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

会上,湾里区志副主编袁猷武简要介绍了《湾里区志(1969—2020)》的编纂背景与编纂历程;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方志编纂科科长邓国华等就志书的大纲目录、内文插图、表格制作等问题提出了审稿意见。 

1.jpg

湾里管理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涂晔在讲话时指出,编史修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好事,市史志办一直高度重视该志的编修,从启动到验收,一直密切关注、尽心指导。经过全体编纂人员的共同努力,一部反映半个多世纪变迁史的《湾里区志》终于行将出版,对今天的湾里具有特殊的意义。

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涂俊彦宣读了市史志办对《湾里区志(1969—2020)》(验收稿)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