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大力弘扬南昌城市精神,促进史志工作科学发展
发布日期:2009-3-25 17:12:04 发布人: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为增强机关人员服务南昌城市建设大局观念,切实开展弘扬南昌城市精神教育,按照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24日下午我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市城市规划馆,观看“一江两岸”的城市模型和展示的城市建设规划图片等。参观后,大家对南昌城市规划建设的历程和南昌城市发展的前景有了进一步了解,认为南昌是一座历史悠久、生态优美、经济发达、充满活力的英雄城市,并表示要利用我们史志工作的优势,加大南昌城市建设的宣传力度,及时把南昌城市建设的光辉历程载入史册,充分发挥史志工作资政育人功能。

    党组书记、主任姜爱兰在参观后指出,我们南昌历史悠久,人文气息浓郁,具有丰富的城市内涵。南昌的城市建设特别在改革开放后发生了巨大变化,与我们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省市领导的正确决策有着直接关系。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大气开放、诚信图强”城市精神,以更加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史志工作当中去,为把我们南昌城市建设得更好、更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