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史志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09-3-27 14:43:37 发布人: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继承和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史志事业不断发展,3月26日下午我办组织机关全体人员来到“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讲解小平同志的生平事迹,参观了小平同志当年工作过的厂房和使用过的机械工具,追寻了小平同志的昔日足迹,深切地感受到伟人的不畏挫折、艰苦朴素、乐观豁达、热爱人民的精神品质和人格魅力。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主任姜爱兰对机关人员提出期望,要求大家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我们史志工作推向更高的一个台阶。
大家一致表示,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不畏艰难,迎难而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今后工作当中,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