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化杰来我办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09-5-6 10:15:14 发布人: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4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化杰来我办调研指导工作,深入了解我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史志业务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化杰在认真听取我办党组书记、主任姜爱兰的当前主要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团结,紧贴现实做了很多工作,较好地完成修志存史各项工作任务,市委、市政府对史志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史志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是一项光荣的工作,虽然很清苦,但做好史志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史志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史志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实、准确记录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事、要事,发挥史志工作存史资政功能;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做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各阶段工作,见行动、见实效,推动史志工作科学发展、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