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史志办做到“五个到位”、“五下功夫”
发布日期:2009-5-6 10:20:24 发布人: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按照市委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部署和要求,我办于4月29日下午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一阶段转段动员大会,全面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学习调研工作,具体部署第二阶段分析检查工作任务。党组书记、主任姜爱兰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在学习调研阶段中坚持规定的动作全部到位,自选动作有所创新,做到“五个到位”,即“注重精心部署,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组织到位;注重宣传发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思想到位;注重学习交流,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内容到位;注重破解难题,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到位;注重表率作用,确保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到位”。在做好分析检查阶段工作时,要求紧扣工作重点,在“五个切实”上下功夫,即“切实搞好理论学习,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切实搞好征求意见,在广泛发动上下功夫;切实搞好分析总结,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切实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保证质量上下功夫;切实搞好民主评议,在针对有效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