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史志办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召开
发布日期:2009-6-9 8:22:24 发布人: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200964日下午我办在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评议会。机关部分人员、县区史志代表出席。会议从查找问题准不准、分析问题透不透、解决问题实不实、对分析检查报告满意不满意四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与会代表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我办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史志编研、宣传教育、资政育人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工作思路。同时,在强化史志业务培训、加强县区史志工作指导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党组成员、主任姜爱兰表示,将把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充实到分析检查报告中,进一步完善机制、强化措施、扎实作风、开拓创新,推动史志工作科学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