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志工作
> 详情
《南昌市全面小康志(1978-2020)》内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1-9 15:54:18 发布人:

           

1.jpg

      2024年1月5日上午,南昌市扶贫志和全面小康志(以下简称“两志”)编委会在市史志办机关会议室召开《南昌市全面小康志(1978-2020)》内审会。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省地方志研究院院长、省“两志”主编甘根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南昌市“两志”编委会副主任、市史志办主任谢晓亮主持。南昌市“两志”编委会副主任、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何彦军,省地方志研究院指导处副处长熊军、市史志办四级调研员涂俊彦,南昌市“两志”编委会总纂室戴怡、陈刚参加会议。

甘根华要求,“两志”编纂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编纂“两志”的重要意义,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特别是做好内审会的成果运用,全方位提高“两志”编纂质量

2.jpg

与会领导、专家从图照、篇目设置、资料充实、内容完善、概述撰写、大事记标准、记述方法、行文规范、图表数据等方面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并与“两志”总纂室同志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市史志办方志编纂科副科长戴怡介绍了南昌市全面小康志编纂情况。

谢晓亮表示,编纂“两志”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下一步,南昌市全体编纂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体现省会担当,以编纂精品佳志为工作目标,认真梳理评审意见,以高度责任感投入到修改工作中,主动对接各责任单位完成稿件修改,为下一步初审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