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情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深入社区开展《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6-21 16:37:21 发布人:admin
 

 

621日上午,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城市文明建设,拓展《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教育辐射面,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在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明生带领下,前往挂点社区西湖区十字街街道司马庙社区开展《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倡导文明精神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在结合开展社区环境整治行动的同时,与社区群众面对面,发放《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宣传单,帮助社区群众更好理解《条例》出台的重要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市民摒弃有悖社会公德、贻害社会风气的不良习惯,推动《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法治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

           

                 市史志办干部开展社区环境整治工作,为社区居民清理废旧共享单车

 

                

          

                      市史志办干部为社区群众发放《南昌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和“学文明条例,做文明市民”宣传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