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详情
“史志志愿行·服务暖民心” ——市史志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3-5 16:36:01 发布人:admin

“史志志愿行·服务暖民心

——市史志办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为丰富和发展新时代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无私奉献的新风尚。3月4日,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开展以“史志志愿行·服务暖民心”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市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谢晓亮带领机关全体干部20人前往西湖区十字街街道司马庙社区开展社区清洁、城市美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楼前屋后清理难度较大的垃圾死角和堆积物品进行了逐一细致清扫,为美化小区环境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工作中,市史志办将进一步创新环境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方式,加强“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宣传力度,不断与社区居民一道,携手打造整洁、绿色、祥和的宜居家园!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