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大监督
> 详情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党风廉洁建设工作第二期简报
发布日期:2017-2-21 11:01:11 发布人:admin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党风廉洁建设工作

         

 

 

2017·第2期(总第2期)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2017220

 

 


以严肃纪律促作风转变

——市史志办全面落实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工作

 

近日,市史志办召开党组会,全面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动员会精神,部署整治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专项督查会的反馈意见。室党组强调机关作风建设要时刻紧绷从严治党这根弦,从制度入手,把制度延伸创新作为优党风、提政风的法宝,不断促进机关干部职工树形象、转作风,努力营造心齐气顺、健康向上的工作格局。

1、规范日常考勤制度。建立实行市史志办干部职工日常考勤打卡制度,并建立出勤台账,做到日考勤、月统计、年考核。同时对考勤率实行末位追查和督促整改制度,将考勤工作作为年度公务员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之一。

2、落实人员请销假制度。机关在原有请销假制度的基础上,重申了各级各类人员请销假审批程序和批准权限。明确公、私假适用范围,明确私假计入年度假,同时对无故旷工行为累计2天以上者,年终考核作不称职处理。

3、细化领导巡察制度。采取分管领导负责制,就分管处室人员组织纪律、工作表现等各方面,进行每天不少于1次的巡察和指导,同时将巡察结果纳入年度考核评比。

4、严格干部队伍管理。为更好地扎紧制度的“笼子”,全面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实施方案》的要求,机关将延伸创新的制度进一步汇编成册,以制度规范行为,将干部职工的管理考核牢牢纳入制度的约束之下,以不断完善的制度体系,覆盖机关日常工作与秩序,推动从严治党有规可循,将机关作风大转变真正落到实处。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2017年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