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作风建设大监督
> 详情
市史志办召开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3-1 18:20:53 发布人:admin

    2月27日,市史志办召开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动员部署会。主任谢晓亮同志作动员讲话,并邀请派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组长赵海金出席。


    派驻纪检组组长赵海金首先组织学习了近期全市在违反政治纪律、违反“四风”、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基层微腐败等方面查处的6起典型案例,要求在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立,做到不踩红线、履职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确保公权力在纪律和法制下运行。并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干部作风大转变教育整治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方案项目化、时间表扎实推进,主动作为,切实转变机关干部作风建设。


    主任谢晓亮同志强调,史志办在作风建设上没有例外。机关全体干部要按照方案的安排,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从党和中央的高度出发,从全市的工作大局入手,从“牢记宗旨、崇德向善;主动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扎实苦干;兢兢业业、久久为功;志存高远、勇创一流;锐意进取、敢闯新路;胸怀大局、团结协作;廉洁奉公、严守法纪”8项纪律着力,从“固本培元,加强自身建设”“激浊扬清,让歪风邪气无所遁形”“立规明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上率下,班子带头当表率、做示范”“传承创新,弘扬史志精神”5个方面提升,提高认识、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市史志办公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
2017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