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依法治市
> 详情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7:56:26 发布人:admin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全面实施

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南昌市史志办公室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和科学精细化管理水平,多措并举,积极稳妥地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一是强化预算编制绩效管理,成立预算绩效管理小组,由主要领导担任组长,业务科室具体负责组织和监督各科室预算绩效的执行,切实强化绩效管理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是完善预算绩效管理制度,研究出台绩效考核实施办法,完善各项管理措施,为顺利推进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制度遵循。

三是加强预算绩效运行跟踪,将预算绩效运行工作融入日常管理工作之中,充分发挥资金的使用率,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

四是公开预算绩效评价报告,坚持通过门户网站对我办预算绩效自评价结果进行公开,接受公众监督,倒逼我办扎实做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